網頁

星期六, 2月 16, 2019

Voxy半年感想2018/08/01~2019/01/31

首先我承認我不是個認真的學生,
一直到12月,我的上線時數才六個多小時,完成的activity數量才125個,也一直沒去真人口說團體課程去做練習。

APP使用
這是開起來的畫面,有時候會一片白




正常應該要是這樣




選單的部分


點選課程後的內容,通常會分三個部分,聽力,聽音選字填空,拼字



下方圖示分別為簡介





單字庫








翻譯









簡單的指示

相對網頁版本,就顯得豐富完整

截圖待補


小小心得

重點還是要有學習的心,工具只是輔助,當然輔助工具好不好用也很重要,以現階段使用後的感受來說,app真的希望廠商能再加油。


線上課程,最近也上了一堂,行動裝置要使用得再安裝BlueJeans這個視訊軟體。一開始裝完,還摸不著邊際,不知道怎麼和原來的app做連結,從Voxy的選單也只有選課而沒有其他資訊,直到上課時間到,才有下一步的指示。上課時,老師會先和每位學員打招呼,簡單了解成員來自哪個國家,之後再回到課程的主題,也會帶領每位學員去閱讀課文,並作對話練習,練習不只是老師和學生,也包括學生和學生。多人課程我不確定是否有分級制,分級的好處是可以避免程度參差不齊,課程進行流暢度就會受影響。
在上課30分鐘中,因為我是手機連入,所以,不像其他學員是從室內的PC或NB連線,所以,戶外的噪音其實會干擾上課,但是老師可以主動將學員的麥克風關靜音,所以,不知也因此減少和老師或學員之間的互動次數,建議還是在室內安靜的場合來做線上課程,通勤場所就盡量不要。

網頁版建議修正功能:
它在每句對話都有播放的功能(如下圖閃電框起處),但是,理想狀態是
可以按一下就重複該句,我就能反覆聆聽練習範例的說法,但是實際卻是它從該句一直往下播放到整篇結束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